aSimpleWriter

【全职表情包】全职魔性表情包第二弹

第一弹

早晨起来发现关注过百啦~\(≧▽≦)/~  对我而言是一件非常惊喜非常新奇的事情,我也不会什么特别厉害的技能,所以就表情包第二弹算作感谢和纪念吧。谢谢大家,欢迎你们常来玩。

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是做盘点向,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或者聊天给我点灵感呀。关于盘点向,或者新系列,或者表情包【就是这种难度的哦】。

希望以后也能做出更多样更好玩的全职相关。再次鞠躬。

来源自网络,作者不可考。第一弹可以去主页找,稍晚我用电脑做链接。

我自己也在试着做表情包算作给文字配图,完全试水,可以期待一点点。

评论(6)
热度(221)
微博ID:不可告人的梦想,有我的WordPress首页,老福特缺席的文章就到那里去找吧。